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非毕业年度在校大学生SYB公选课报名的通知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数:

各系、各班级、全体学生:

2020SYB创业培训公选修课报名已经开始,(此次培训针对非毕业年度在校大学生,培训时间初步定为:613日——627日,)现就有关报名事项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62日——67

报名流程:

1、线上报名。请有意愿参加SYB创业培训课程的学生在班长处线上报名,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1282897228@qq.com邮箱。班长在填表时请仔细核对个人身份证号码、学号、姓名、电话号码等信息是否错误。

2、现场报名。个人现场报名须在学生到校后,在2C座一楼SYB培训办公室报名。

注意事项:

SYB创业培训选修课为4个学分,培训合格后,可获得由中国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成都市创业促进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SYB创业培训选修课为线下授课,名额有限,开课后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上课。培训期间,学生不得缺课。

SYB创业培训公选课,上课时间为两周左右,上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晚上,周六和周日全天。晚上有课的同学请谨慎报名。具体上课时间以继续教育部通知为准。

因网上注册需用到身份证,身份证过期、消磁、临时身份证者请勿报名。

联系方式:

电话:邓老师:15198283369       何老师:13212342949

QQ:邓老师:1282897228        何老师:984552936

                                                               继续教育部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