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通知公告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文章来源: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2-18 点击数:

 

中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为推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根据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意义

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节点,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四川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决策部署,总结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来省委的工作,是高举旗帜、践行“两个维护”,是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推进四川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要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来四川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准确把握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重点任务和重要要求。

二、加强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员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学习、团组织生活会、学生形势与政策课等多种形式迅速开展学习活动。学校思政想政治理论课、业余党校、青马基地、师资培训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列入重点教学内容。要通过校园网、微信、橱窗等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营造领导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中学、群众引导学的氛围,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三、抓好工作结合,推进全会精神落实

全校上下要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优质院校建设和诊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精准定位、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干在前、走在前”的工作总基调,切实开展各项工作。

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要及时将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情况报告党委宣传部,党委宣传部汇总学校各方面学习情况和经验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

 

中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