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媒体聚焦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四川经济日报:四川工商职院学子入选“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

文章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数:

四川经济日报讯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孟月入选2019年“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

据悉,孟月于2014年进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习,2015年9月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到武警新疆森林总队,曾任司令部警勤中队女兵班副班长、总队机关文印室文印员、解说员、配音员等。在部队期间,她思想稳定,安心在边疆服役,按照部队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教育学习和各项组织活动。她在训练中不怕苦不怕累,勤奋训练,在各项考核中名列前茅。她作为女兵班副班长,平时积极关心帮助教导新同志,相处融洽,凭借在部队的优异表现,先后受嘉奖一次,荣立三等功一次。2019年6月退伍后重返校园,她迅速适应学校生活,谦虚好学,在学习之余成为辅导员的得力助手,并利用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立了菜鸟驿站,投身于创新实践,实现自我价值。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