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综合新闻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招标课程建设推进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8-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建设改革,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于83日在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标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魏明英主持,邀请智慧树公司川藏地区负责人张远见总经理指导,各系部分管教学主任、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参与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魏处长梳理了2020年招标课程建设与进展情况,指出招标立项的17门课程在课程完成度、课程设计、课程拍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魏处长组织与会人员就《卓越服务》《体验式培训师成长之路》《食品质量与安全》《绿色产品设计》等课程样片一一进行了评审,并在评审的基础上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智慧树公司川藏地区负责人张远见总经理就课程概要、课程设计关键点、课程拍摄形象设计、课程思政元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为现有的招标课程建设提出了如何优化提升的建议。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