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综合新闻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事教师处组织召开教师层面诊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人事教师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层面诊断与改进工作,做好迎接诊改复核检查准备工作,人事教师处于729日在学校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层面的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人事教师处副处长邓勇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出席,人事教师处副处长陈琪怡及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陈琪怡副处长对我校师资队伍规划模型指标设定的依据及测算方式进行介绍;邓勇副处长从目标链,标准链,预警与改进三个维度对教师层面的诊改进行解读,进一步指导教师按照系部、教研室(专业团队)的发展规划,填报教师自我职业发展规划和发展手册,进行教师个人自我诊改。

黄书记对教师层面的诊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强调,从学校面临的诊改复核检查、优质院校建设验收以及双高院校建设工作的形势等层面,强调了当前教师层面诊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系部、教研室(专业团队)严格按时间节点切实做好教师职业发展规划、教师发展手册、教师自我诊改报告的审核工作。

     (人事教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