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综合新闻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做好迎接诊改复核检查准备工作,教务处于722日在学校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系统层面的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魏明英主持,教学院长王开淮出席会议,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主任、教学干事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院长从学校面临的诊改复核检查、优质院校建设验收以及双高院校建设工作的形势及其内在联系角度分析了当前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指出以教学档案资料为载体的课程教学、课程建设是诊改复核的重要支撑资料,对各二级教学单位提出要用诊改思维对近两年的教学档案资料进行整理、归类,切实做好诊改复核准备工作。

随后,魏处长从教学档案归档整理明细的层面较为详细地提出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检查等三个不同类别资料的不同整理和准备要求,不仅统一了教学系统教学档案资料的整理要求,而且对规范常规教学有着长远意义。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