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综合新闻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20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机关第二党支部于717日下午,在行政楼317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诊改工作做贡献。

                 

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思勇同志主持,学习主要围绕强化为诊改做贡献的意识、学习理解学校质量文化的内涵、落实学校近期质量文化培育工作安排与要求、落实近期诊改工作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公报和党员警示教育案例等内容。  

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交流思考,围绕学校诊改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为支部所属部门完成诊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