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学校要闻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系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8-03 点击数:

731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前往工业云制造(四川)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春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赖冬寅、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元辉、党总支书记助理郭卿等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工业云制造(四川)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是航天科工集团三级子公司,是省政府重点引进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基于我国自主研发的INDICS+CMSS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川内企业实现工业上云,提供“平台产品与服务、企业信息化服务、产线智能化改造、基础设施产品”等服务,是与我校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主要参与方。

    

活动中,云创中心副总宋玉彬首先介绍了航天科工集团“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该企业以“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为企业使命,以“您的安全——我们的责任”为社会责任,在参与国家建设和军工、航天、工业互联网等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毛腊生、巩鹏等大国工匠的先进事迹都让人影响深刻。

李春明院长在活动中表示,双方应围绕中央关于“产教融合”精神和要求,深化合作,共同投入,将智能制造学院建成四川产业学院的样板。围绕工信部发布的工业互联网人才标准制定专业教学标准,将工信部授牌我校的“工业互联网领域人才能力提升机构”的作用充分发挥,双方团队要深度融合,形成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双方参会人员,就专业建设、团队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发扬工匠精神,践行责任担当,将合作落到实处,为四川及全国培养工业互联网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