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学校要闻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优质院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优质办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28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优质办立即响应,组织召开了优质院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优质办副主任魏明英主持,副院长王开淮出席会议,各项目组(专项组)负责人、优质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优质办根据《通知》要求,提出各项目组(专项组)要以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项目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为基础,从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完成质量、资金到位、预算执行和使用效益、取得标志性成果、综合实力、特色建设、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成效等几个方面做好验收准备。

副院长王开淮指出优质院校建设项目验收结果作为省级“双高计划”建设项目评价因素之一,将对我校长远发展有重要意义,各项目组(专项组)应提高认识、调动全员力量,严格对照任务书高质量完成全部建设项目。

全校上下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扛起发展大旗,确保我校优质院校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王馨 龚贵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