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学校要闻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四川中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轻工工程系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23 点击数:

722日下午,四川中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洋,四川宽窄纸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丰峰一行5人到访我校并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春明,副院长邓春生,科技处处长向月波,产学合作处处长汤淮江,轻工工程系主任余勇,造纸研究所所长朱友胜及项目组成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邓春生主持。

 

签约仪式首先由李春明院长致欢迎辞。李院长代表学院万名师生向到访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紧扣轻工行业发展、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服务十万中小企业”的建设内涵,以及“服务轻工全产业链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专业体系和服务四川“5+1”产业体系和都江堰区域经济结构”的发展定位和“绿色素质人才培养”办学理念。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多做进一步探讨,通过校企横向合作技术开发,相互促进,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张洋书记首先对我校发展定位、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及与我校的历史渊源,接着介绍了四川中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历程、四川宽窄纸品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战略,以及“宽窄”品牌文化 “正直豁达、智慧精微”核心内涵。希望通过校企横向项目开展更密切联系和深度合作,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契机,共同构建校企合作发展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对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造纸研究所所长朱友胜作为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组感谢张洋书记、丰峰书记给予的支持和信任,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团队有条件、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完成横向合作项目。

本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拉开了校企双方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奠定了新形势下“共抓新机遇、共筑新台阶、共享新成果” 的基础,同时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新常态提供动力支撑。

(造纸研究所 朱友胜大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