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学校要闻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乒乓球比赛斩获冠亚军

文章来源:校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数:

717日,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成都市职工文体乒乓球训练中心举办“迎大运SHOW风采”职工乒乓球选拔赛。学校工会派出了以专职副主席杨敬东为领队,汤淮江为教练,李辉和辜良军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历时一天,此次比赛根据性别和年龄段,分为男子A组和B组,女子A组和B组四个项目。我校参加了男子单打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汤淮江获得男子A组三等奖,李辉获得B组男子第一名,辜良军获得B组男子第二名。三位选手被选拔参加8月举行的成都市职工运动会。

B组比赛中,我校李辉与辜良军以过硬的技术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会师决赛,在决赛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辜良军以1210先胜一局,拔得头筹,第二局开局后,继续领先至96,随后李辉调整战术,成功扳回一局,最后31战胜队友获得冠军。

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活动十分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一级调研员胡艳桃、专职副主席向莉、二级调研员农其章到场讲话并全程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有来自成都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以及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成都文旅集团、血液中心等20多家科教文卫体系统内单位,参赛选手120余名,在参赛单位中,我校取得了优异成绩。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