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新闻公告

sctbc

热点推荐

学校要闻 /sctbc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四川省首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文章来源: 编辑: 发布日期:2020-07-20 点击数:

我校获评四川省首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2020年7月17日,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培育建设工作交流暨授牌仪式在电子科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自 2020 年 3 月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建设申报工作启动以来,经过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和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专家组严谨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和实地考察,我校获评首批四川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学校历来非常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构建了管理、保障、课程、实施、服务、评价等六大心理育人体系,促进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机整合、协调运转和良性发展,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我校将以四川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培育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配好配齐心理健康教育的软硬件设施,进一步提高专兼职教师专业能力和学术水平,进一步发挥好示范辐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